分享愛

2010042610:00

下午上班的時候
有二位女士帶著佛經進門表明她們想分享一句話
問我們願不願意
我心想,分享一句話,當然ok
於是我答應了她們
因為對我而言若能讓自己成長
又能讓對方開心 又何樂不為呢
佛經上的一句話"愛 就是不傷害別人"
並反問我認為愛是什麼
我不假思索的回答"愛 是一種責任"
她看著我"妳說的沒錯 那我們要如何避免不去傷害別人呢"
我回"愛 不要亂說"
接著 在場的大家都笑了
也許每個人對愛的定義不同
確實 對於愛 不再是那麼膚淺
今天驚覺我長大了 怎麼會說出那麼成熟的話呀
我想 今天算是彼此分享愛吧!
還有一句也很正我也很喜歡"愛要即時說出口"
跟大家分享喔 ^______^